animus - 安茉英文品牌意涵


當初在思考安茉的英文品牌名時,很幸運的遇到了 animus,特別是他所代表的意涵。
animus KK [ˋænəməs] 源自於19世紀的拉丁語 代表著靈魂、精神、意志與勇氣 在心理學上,animus指的是一個女性內在的男性特質。
女性的代名詞不該只有柔弱、美麗、順服、母愛等,女性也可以自信、勇敢、強勢、獨立。不論是男是女,每個人都是獨特個體,都不該被限制,都可以好好做自己。 會這麼喜歡animus,也就是因為他所代表的意義,生活上不只有工作職銜、保養美麗、美妝穿搭、豪宅名車等物質,在資訊爆炸、充斥著五光十色的現今,能靜靜沉澱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,了解並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,享受簡單的幸福、平凡的美好,更是難得。 安茉希望能扮演這個小小角色,讓我們的產品能在你們忙碌的生活中,除了自我保養以外,也為你們帶來一點療癒氣息,讓你們的心能稍作放鬆休息,像安安靜靜陪在身旁的朋友一樣,隨時呵護你的心,溫暖你,也讓你重拾力量。 這條路安茉才走了一年,往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,希望一直陪伴著你們,一起創造並珍惜生活的美好:)

記於安茉品牌一週年

留言

熱門文章